-CHOOZI-

偶尔写文的快乐人,别扭矫情的空想家。
🌸佛系更文🌸
weibo:-CHOOZI-

酒酿小苍兰1

#Alpha带球跑文学

#刚出道的十八线小艺人小刘×还没成为作家的小宋



宋亚轩看着手里的检查单陷入沉默。


刚才医生说的话又浮现在他脑海中,他确确实实是已经怀孕快一个月了。扳着指头数一数,宋亚轩很绝望,这好像真的是他那天一时兴起去酒吧然后又因为醉酒一不小心和某位Alpha瞎折腾了一晚上的恶果。


“完了完了,现在我可怎么啊贺儿?”


贺峻霖听闻这件事也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之前宋亚轩就来找过他,说自己昨晚脑子进水了偏要去酒吧玩,结果被一个素未谋面的Alpha标记了,还是终身标记。那几天宋亚轩整个人都有点濒临崩溃了,毕竟Omega一辈子只能被一个Alpha终身标记。当时贺峻霖和宋亚轩好好商计了一下,还是决定让宋亚轩毕业以后找个机会去把标记洗了,虽然这对Omega的腺体伤害很大,甚至意味着以后宋亚轩无法再被其他的Alpha标记了。


现在好了,宋亚轩恢复正常状态还没几天,又来了一件更大的事。贺峻霖见人都要哭出来了,只能绞尽脑汁地找各种各样的话来安慰宋亚轩。贺峻霖这边焦头烂额地找话说,宋亚轩自己却慢慢冷静下来了。


“贺儿,我想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你认真的?”


“嗯,我以后当作家了说不定可以挣很多钱,也有很多空闲时间,到时候再养一个孩子也不难。”


宋亚轩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贺峻霖也只能表示支持,反正他们也快毕业了。现在他唯一能为自己这位怀有身孕的发小做的,就是尽可能保证宋亚轩身体的健康。


时间过得很快,宋亚轩和贺峻霖都成功毕业了。接下来漫长的几个月,贺峻霖出门找工作实习忙得脚不沾地,宋亚轩只能自己在家里边构思自己作为作家的第一部作品,边安安心心地养胎。偶尔贺峻霖还是会拜访宋亚轩,同时带来各种营养品。


“宋亚轩我告诉你,这个孩子的干爹我当定了。”


贺峻霖说着伸手摸了摸宋亚轩已大小可观的肚子。宋亚轩觉得痒,忍不住哈哈哈地笑,然后点头说那肯定啊,贺儿就是豆豆的干爹。豆豆这个名字是宋亚轩下定决心将孩子生下来之后就取好的名字。


“我的豆豆,肯定是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


*

刘耀文被经纪人丁程鑫催着前往市医院输液的时候正值初春。气温回暖却又忽高忽低,这让刘耀文染上风寒,还难得发了个40℃的高烧。


“你别瞪我,但凡你不要为了风度不顾温度,也不至于这样。”


丁程鑫看着刘耀文口罩上方的不耐眼神,颇有些强硬地怼了回去。刘耀文自知理亏,只好低头掏出手机漫无目的地刷来刷去。一旁护士抱着个婴儿路过,那婴儿哭闹不停,刘耀文忍不住抬头并皱起了眉头。没想到那婴儿与他对视后便停止了哭闹,还试图把身子往他那个方向靠。别说刘耀文和丁程鑫了,连那位小护士都觉得很惊讶。


“豆豆平时可不随便亲近人。”


丁程鑫凑近看了看这位豆豆,却只见他瘪瘪嘴似乎又要哭了。丁程鑫有点慌,立马缩了回去,看来这位小护士没撒谎,感情这位豆豆小朋友只亲近刘耀文。但刘耀文本人没有太大感想,他只下意识地觉得豆豆长得很眼熟。不过在他看来,婴儿都长一个样,反正都是丑丑的。


“这孩子才出生几天吧?”


丁程鑫没事干,索性和人聊了起来。


“嗯,豆豆体质差,才出生就有点感冒的迹象了,然后我就带他去检查了一下。说来豆豆也是命苦,只有一个Omega爸爸。”


“哦?这话怎么说?”


“唉,他那个Omega爸爸估计是个爱玩儿的人,跑酒吧里随随便便就和一个Alpha那啥了呗,结果还把自己肚子搞大了。而且好像就是在附近那个叫海石三的酒吧呢。”


听到这似曾相识的情节,原本在发呆的刘耀文立马清醒了,想到同一件事的丁程鑫也有点无法言说的尴尬。丁程鑫打着哈哈,跟人小护士道了别,刘耀文却在一旁陷入沉思。


“你干嘛啊,如果你是在为你去年的那个行为而感到愧疚,我勉强可以接受。”


丁程鑫转头就看见刘耀文低着个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几秒钟后刘耀文抬起头,很认真地看着丁程鑫。


“丁哥,你说,这会不会是我的孩子啊?”

评论(70)

热度(6795)

  1. 共1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